毛头小Zi

世外桃源 - 许巍

阿狗在这:

【深山飘来的仙乐】

从人间到天上 从天上再到人间

经历人生的变换无常

想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

今天等车的时候,坐在站台里,面前走来一对祖孙
爷爷像老顽童一样,很活泼的跳到这里跳到那里,脸上是很丰富的表情
孙子一脸害羞地围着爷爷转着
他们快乐的让我觉得很心安,很温暖

(2015.8.7被老师夸有天赋,学的很快,开心!~\(≧▽≦)/~)

歌词:

此刻我在远方思念你

桃花已不觉开满了西山

如梦的旅程因你而觉醒

涌出的泪水模糊我双眼

从人间到天上 从天上再到人间

这生生世世的轮回变幻无常

美人你一直是我的春天

你是我生命中的世外桃源

此刻我在远方思念你

九月的海风轻抚这秋天

如梦的旅程因你而觉醒

我看到终点清静而光明

从人间到天上 从天上再到人间

这生生世世的轮回变幻无常

美人你一直是我的春天

你是我生命中的世外桃源

从人间到天上 从天上再到人间

这生生世世的轮回变幻无常

美人你一直是我的春天

你是我生命中的世外桃源

评论

热度(8)